--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4125日,我校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院长张霞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成绩,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 全校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回首往昔,同绘成就;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会议认为2023学校在党建工作、办学改善提质培优职教改革育人模式等工作都取得了一些历史性的突破,全校教职工以时不我待、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创新实干,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2024年是攻坚克难、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学校抢抓机遇、踔厉奋发的新起点,学校将继续积极优化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全体教职工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驰空想惟笃行,不骛虚声勤奋进,以不负时光、不负韶华的价值定位,以敢于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姿态,以锚定目标、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盱眙职教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

会上,张建国副院长宣读2023年度目标考核表彰决定。张克富副院长宣读“十佳教学能手”“十佳教坛新秀”“十佳校园工匠”等“十个十佳”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万灵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  张建国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  张克富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 刘万灵 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霞为年度目标考核优胜部门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国为年度目标考核优秀部门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克富为年度目标考核特殊贡献部门颁奖

党委委员陈道广为十佳模范班主任颁奖

党委委员汪玉成为十佳最美教师颁奖

党委委员林新农为十佳教学能手颁奖

会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赏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幼护系《盛世欢歌》


现代服务系《热爱》


机电工程系《人间烟火》


财经信息系《礼赞》


汽车工程系《沧海一声笑》


综合教学部《早安,对口!》《红旗飘飘》


图文:邵逸凡、房恺歌    编辑上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