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职业培训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有效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劳动者就业和企业发展,2024年1月28日,盱眙县人社局组建了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职业培训进行了星级实地评估。副院长张克富主持评估会议,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刘万灵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盱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黄勇等领导及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星级评估的评估方式主要包括:1.座谈问询,了解我校培训和评价工作开展状况;2.查阅资料,对我校有关文件资料、场地设施设备状况、培训和评价档案资料、视频资料、财务凭证、政府补贴申领发放资料等进行了查阅核实;3.个别访谈,与我校负责人、专职和兼职工作人员、任课教师和考务管理人员等进行了谈话,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专家们根据评估细则进行逐项打分。

此次评估我校申报等级为三星级(专家组评分满70分即符合三星级标准、满80分符合四星级、满90分符合五星级标准)。最后专家们给我校的总体评分为104分。


图文:毕小琳     编辑上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