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实施办法,117日,我校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部门考核述职评议活动,六个系部和九个科室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校党委书记、院长张霞对部门述职进行点评。

张霞认为,2023年学校在五年制高职申办、职普融通班试点、政府债券资金的争取和使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技能大赛斩金夺银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些成绩在部门述职中都有所体现。很多部门的述职内容可圈可点,如教务处对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5连涨的分析振奋人心,机电工程系在学生基础较为薄弱的情况下实现学业水平测试合格率超过80%值得学习,总务处在债券资金落地落实上付出了大量心血让人感动,招生就业方面体现的合理分工和高度协作令人欣慰,办公室“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的工作方式堪称经典,幼护系的手工文创项目强化了对学生的技能培养。

张霞强调,年度述职评比是学校管理的一项抓手,也是年度目标考核的参考指标之一,但这并不能完全展示各部门的工作和成绩,学校会结合平时的工作对各部门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价。今后学校将围绕职业教育面向市场、面向社会、面向学生的成长成才等方面制定新的目标考核方案。


图文:陈玉英 房恺歌  编辑上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