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我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指导组组长骆宏带队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院长张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并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组织专题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张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骆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着实具体,做到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校党委班子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见实效。

张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实干争先、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在学思践悟中永葆对党忠诚、在履职尽责中扛起使命担当、在整改落实中展现良好作风,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吴松霖      编辑上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