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联合盱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行盱眙县重点企业招聘和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活动。校党委书记、院长张霞,党委委员刘万灵及人社局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张霞与各企业代表交流,询问实习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并嘱咐企业要保证学生实习就业期间的人身安全,为学生提供提升技能水平的机会和舞台。同时,她希望学生珍惜此次机会,刻苦学习,练就本领,为自己的人生出彩奠基。张霞表示此次“双选会”旨在帮助毕业生顺利融入社会,服务地方发展需要,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双选会”共汇集了联星机械、宇特光电、华耀电子、和善园、博思通新材料、新鑫辉等11家加工制造类优质企业,涵盖了技术、管理、销售等多个岗位企业代表们积极向实习生们介绍公司文化和福利待遇

招聘会现场,100余名毕业生手持表格穿梭在各用人单位间,与企业交流,了解职位信息和招聘要求,最终52名同学“双选”成功。


图文:祝  敏    陈玉英      编辑上传:办公室